協同出租管理服務

  1.  針對您的不動產租賃收益規劃,提出整體之市場競爭力評估報告。
  2.  協助您短期:權利轉讓、中期:獲利出脫、長期:租賃收益之時程規劃與價值創造。
  3.  針對您專有部分資產的管理,提供已設定好使用型態作分析建議。
  4.  投資期間的營收現金流是否取代短期資本利得,作分析建議。
  5.  確認區域性的市場條件、流程為您制定行銷管理方案,以提高商品的競爭力。
  6.  必要時,協助決定其委任資格及價格皆符合您要求之物業管理服務內容。
  7.  在經營管理不動產的過程中,塑造合宜租賃品質管控,差異化服務之形象。
  8.  委任期間,持續住宅租賃收益監督,現場之管理與生活支援派遣服務。
  9.  固定期間製作工作日誌,並與您定期會議報告工作進度與現況。
  10.  針對屋況,進行檢查換修評估,並與您商議工程計劃及監督管理改裝修繕過程。
  11.  就您的閒置資產,提供全年專照專職管理服務,包含租賃期間及退租後事務管理。
  12.  定期提供月、季、年的收支明細一覽表,並針對不合理的浮動成本提出改善建議。
  13.  提供管家式服務:招租、租客管理、修繕、清潔、安全、財務、法律、稅務等家管內容。
  14.  協助提供規劃社區雲端安全守護及物聯網生活支援服務。
  15.  協助交屋前後應有之注意事項。
版權所有 © 2020 上晟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